这里漪涟,不定期诈尸(由于开学不得不离开?)

不识初辞

© 不识初辞 | Powered by LOFTER

两个教师的同居日常

短小又苍白的沙雕文。(新手求放过。。。
总之就是现设雷安日常互怼?(bushi
安迷修属于雷总,雷狮属于安哥,ooc属于我√

“恶党。”安迷修坐在床上一脸纠结的盯着雷狮,“怎么了?”正在穿衣服的雷狮头也不回。“你是不是把在下的东西拿走了?”“没有,不可能,”雷狮顿了顿,转头向安迷修邪魅(bushi)一笑,“再说了你都是我的了,你的东西也是我的。”安迷修忍无可忍,转手一个枕头过去“恶党所以这就是你穿着我的胖次不还给我的理由?!”

(雷狮内心: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没看清)

不过海盗头子当然不会承认,所以他迅速的穿好所有衣服并选择了调戏某安姓男子,“你人都被我看光了你还在意这些?”
“……说的也对,”安迷修微笑:)
“对了恶党你说过我的就是你的对吧?”“嗯,我是说过啊。”以为某骑士终于开窍的雷狮然而……
“所以恶党我今天的教案拜托你了顺便帮我给老丹请个假。我的教学任务就是你的。:)”
“……”某海盗头子“妈的安迷修你套路我。”
安迷修表示你自己说的与我何干。:)
“……”雷狮觉得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看着笑的灿烂的安迷修雷狮内心:行吧晚上再和你算账。

学校里的丹尼尔:“我知道了但是今天的数学测试本来是安……”“…我替他监考。”雷狮面无表情。“那就太好了,本来我还担心昨天告诉安莉洁她要加班所以今天她会请假,既然你都这么爽快答应了那就由你来吧。我去告诉安莉洁一声。”丹尼尔式招牌微笑:)

雷狮内心:哦凑你们居然都套路我。

所以当雷狮在学校一个人干着两个人的活累死累活并且还要加班时,家里的安迷修正舒服的躺在沙发上抱着他心爱的小马玩偶看着他心爱的《小马宝莉》喝着他喜欢的清茶提前过上了退休老大爷的生活。

晚上身心疲惫的雷狮:“安迷修我们需要谈一下:)”

评论(4)
热度(42)